2007-04-02 22:50:43咪 D:

自以為爸爸 ...

哇靠
是怎樣我去摩斯看書也有錯喔 !! 媽的勒 ...
打電話給我媽 ! 你接殺小
接就算了 ! 問你媽媽勒 ... 你說幹嘛
我又問你媽媽勒 ... 你口氣兇什麼啦 ! 什麼幹嘛咩
跟你說我沒有要回家要直接去摩斯看書
你拍沙會啦 !! 什麼幹嘛不先回家
跟你解釋你就在那邊靠么說你自己跟你媽說 ... 那你接屁喔 !
後來媽媽跟我說十點之前要到家 ! 我說好 ...
他媽的...才快九點!就在那邊念我媽 ... 你唸屁喔
襙 !! 九點半回到家 ...
換我遭殃了喔 !! 你看我那甚麼眼神 ... 怎樣?! 打我阿 !!
換我媽念 .. 他念你 ! 關我屁事喔 ...
什麼叫我以後說幾點回家你就給我幾點回家 ... 襙我九點半到家ㄟ
你說十點ㄟ ... 有沒有搞錯阿!?
他念你關我屁事喔 !!
什麼叫你不是我們家的出氣筒...不要每個人心情不好都出氣在你身上
那你在幹嘛?!你不是也出氣在我身上
哇靠...
念個書也要靠么 ... 那就都不要念阿!!
媽的...自以為爸爸喔
以為這樣隨便亂管就有爸爸的威嚴喔?!
我呸勒~
要當爸爸的資格 ... 你差的遠勒 !!
我玩電腦關門關你屁事阿 !!
兇我幹嘛?!玩電腦不可以關門喔!?
我告訴你...如果接下來每一天還是這樣度過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搬出去啦!你再繼續唸唸看
襙...自以為爸爸!
(以前如果帶髒字,請見諒!)

上一篇:煩,每天都阿梅阿梅

下一篇:在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