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0:53:24小卿 ;;

姐妹,友情,曾經

6月6號這一天
對不起我心情不好
對不起我再吃醋
對不起我不應該
對不起我在生悶氣
對不起......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
看你們兩個很好很好
每次都會手勾手
每次都會走在一起
已經好幾次
已經好幾次都這樣了
我發現我每次看到你們這樣
我會很難過

-*

像6月5號那天去模二找猴子
你們兩個也是手勾手去
然後要走的時候
一個人走我左邊一個人走我右邊
但是還是手勾手
所以我差點摔倒
但是你們很像不怎麼樣
之後回教室
你們兩個還是手勾手走到教室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走再後面
最後我難過了

-*

但是我覺得要逼我自己堅強
很難真的很難
硬逼我再難過的時候笑
這樣很痛苦
我寧願離開我也不想這樣

-*

對不起我愛吃醋
對不起我很賤
對不起我很逼機
對不起我不配你們
對不起我擺臭臉
很難過很難過
但在你們面前還是要笑笑的

-*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這天我崩潰了......

-*

跟你們走在一起
會被別人拿來比較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我會覺得我很爛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我會被別人要求幫他們跟你們做朋友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我會覺得我更醜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我會很沒自信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我覺得我沒資格

-*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我只想要我們是最好的姐妹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相信你們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我重視你們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我想要我們都快樂
跟你們走在一起
我想要你們都幸福

-*

沒什麼
其實沒什麼......
只是心聲罷了
我沒什麼用
也許心做廢掉了

哭了
但能為了什麼而哭

-*

摁亨
多少時間浪費掉了
曾經沒有那麼難過
但是現在心在痛
能說什麼
我不想要敷衍
我不想要牽拖
我只是累了倦了
還有多少機會可以補

-*

天殺的
這一刻我希望永遠靜止
我想回到原點
停留在最初那時候
曾經是”我們”但是現在卻是”我”
現在可不可以把”我”改成”我們”

-*

或許我不重要
或許我是多出來的那個
也許只是或許......
我不知道
用什麼心態去對別人
換回來的心態又是什麼
能怎樣
畢竟要幹麻也是你們自己的權利
我能說什麼

-*

你們開心就好
你們幸福就好
我沒差
你們囂張我低調
就像在即時通上說的
你們可以幸福的囂張
找到幸福可以不用陪我
找到幸福可以不用理我
可以慢慢囂張
我低調
我可以給你們祝福
我可以為你們做點什麼事
我寧願選擇低調

-*

只是......
我也想好好的擁有一份友情
你們可以給我嗎
你們知道我在乎的是什麼嗎
笑笑的~

-*

過份擁有也等於過份佔據
擁有近在眼前但是卻抓不到那擁有

-*

在一次的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對不起
為了我的愧疚?
為了我的自尊心?
還是為了我的良心?
我不知道
只是很想說
只是我怕我說的
你們還不懂
那要怎麼辦
打這些並沒有要傷感情的意思
因為沒必要
是不是
沒有要怪你們的意思

-*




上一篇:畢業晚會

下一篇:某某某

Le 2008-06-08 20:06:55

ˊ口ˋ

小卿卿

不要這樣拉 !!

我們是好姊妹噎 ..

不可以少掉你噢


FCL 這就是我們ㄚ

不可以少掉你拉~


你對我們來講

很重要ˊˋ

真的


我要我們一直都很好

好不好

不要想太多拉

版主回應
是阿
是好姐妹...

FCL
是阿
少了我就不行了阿

很重要是嗎?
呵呵~

應該可以很好吧
應該會很好吧
應該......

放心
我會看開一點 =)
你們別難過噢
2008-06-08 20:18:36
°╰☆。猴子。☆╭° 2008-06-07 20:40:20

蛤!!

愛到妳會吃醋!!

哈ˋ

蠢斃啦!!

XDD

沒有啦=ˇ=

對呀!!

妳們要很要好唷!!

這樣才三姐妹!!

不然少一個人怪怪ㄉ=ˇ=

版主回應
有沒有少一個人應該沒差吧
如果小樂和狐狸走在一起
肯定沒有人會問小卿勒?

所以囉!!
我說應該沒差吧
呵呵 ~


我知道你們偶爾會問
但對其他朋友我就不知道了
尤其是......
不用說你們應該也知道
不知道就算了吧 !!
2008-06-08 19:25:32
〝† 狐 ☆ 狸 ~ 2008-06-07 13:17:13

幹麻這樣..
拜託~ 那天我只是跟你開玩笑的好不好 !!
我就猜你一定會沒看到我們兩個然後差一點跌倒 ..
因為你一直轉頭跟他們講話阿 !!
是你要去找他們..
所以我們也插不上話阿 !
反正那時候我就想到..
如果你跌倒我一定會扶住你的好不好 = ˇ =
要我給你當墊背的我也 O K 的阿 !!
哎呀~ 我就愛玩你又不是不知道 :p


而且後來我要跟你勾你就不要了阿 ˊˋ
唉喲~ 害我好難過喔 ~


我們一直都是我們阿!!
是你想太多了!!
你不要想那麼多就會發現我們一直都一樣阿..
哈哈~
想太多會很累的 !!


欸.. 那只是開玩笑的阿!!
沒有你有幸福有什麼用阿..
對吧 ~


那只是開玩笑的啦!!
是只適用於小樂身上!!
幸福的囂張 XD
既然你那麼看不過去..
那你跟他講..
叫他低調一點!
不然遲早被我揍 XD
哈哈`


哇~ 愛我到會吃醋喲 > /// <
好感動喲~


乖啦~ 不要想太多 !!

版主回應
開玩笑
這樣也可以開玩笑
我搞不懂你心態到底是什麼 = =?
讓我摔倒嗎?


是猴子叫我去的阿
他是要跟我說那件事阿


我跌倒你要扶住我
問題是你扶的動我嗎?
我背對著階梯欸
那如果你沒扶住我怎麼辦?
而且我在意並不是這個...


後來才勾我
每次都是後來
可不可以不要有這個後來
我知道我這樣子你們都很難過
但是我會更難過


我們
一直說是我們
但是以前的那個我們很像比現在好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會亂想
累 ~
沒差了吧


我不用幸福沒關係
你們幸福就好
我無所謂...
小樂她幸福開心就好


噢,你感動
呵呵 ~
每次都說這句
真的感動還假的感動我都快分不清楚了
所以你換台詞吧 !!


摁亨
我不知道
因為思想是腦子的事
它自己控制的
我沒有辦法
我會看開點 = )
放心吧
2008-06-09 01: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