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7:09:26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這樣子不對

在乎、如果分成兩等分
是不是會把自己搞的好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要去找你,
可是因為老師耽誤了時間
讓我無法達成

你說三點要掃地,
掃完就要回家、因為很累所以沒辦法等我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去


你不斷不斷的問我為什麼要去
我只能一再一再的說因為很無聊

「你要去哪」
『沒有只是無聊想去找你們而已』

「還是明天」
但我明天比你晚下課


說來說去,橋不出時間
就算了















聽到你的聲音、
我真的有開心






















我也知道
這樣子不對、
但我想維持在這樣就好

在跨越下去
我會給他的傷害會越來越大

上一篇:想念若隱若現

下一篇: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