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14:52:*☺,, ㄚ寧

☆ ` 摁





今天

下午不知道位什麼

整個心情很浮躁





下午三節都要團練

第一節

剛睡完午覺




吹吹吹 吹到一半

楊博不知道在跟邱老

爭什麼



我聽到

整個火氣上來

我就突然插話



好好好好好好了 要不要開始了阿

說話

我就踹一下地板

打一下桌子

因為很吵

就已經很煩

還在該該叫


之後都很沉默

邱老自己發生經

突然大罵

說 我講話

你們都有意見

要我趕快開始

那你們呢

我說開始

有的還在講話

有的還在看書

有的根本沒再聽

那搞什麼阿

不要練了啦

討厭

每次都把氣氛葛成這樣

你以為我喜歡嬤




我聽他這樣說

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中午才學她生氣的樣子

完全一樣



本來又很想插話

但是想想算了

免的跑去跟梁杯告狀

打電話給我爸媽

說我跟他頂嘴

沒禮貌

我幹麻

自討苦吃 ...

所以才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