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0:00:34Crazy Rainbow

新學期新希望

 

開學兩個禮拜了

是該給自己目標

 

這學期我要更努力

要拿到獎學金

GOGO  加油

 

英文要 UPUPUP

真想要去國外打工

而且學新聞 英文要好才行!!

聽力口說要更加強

 

工作   讓我錢包變得厚厚的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

為了滿足我永無止境的慾望    哈哈

存夠了錢   學習去投資

還要機車

每天來回陽明山       遇到該死的花季海芋季    都快瘋了

而且以後沒人可以和我一起回家       真慘 

 

---

不要每天只想玩樂

未來要對自己負責

每到一個階段就該給自己新的目標

然後努力的向上爬

--

 

 

別忘了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朝著目標向前邁進

雖然時常會有陰天   下雨

但是  別忘了 

NO RAIN .NO  RAINBOW

 

上一篇:歸屬感

下一篇:第一次

妳視遜咖..我是帥哥 2010-03-07 23:17:34

GOGO~~~~努力邁向美好的未來...

跟我一樣帥就好了..
妳存夠了錢

妳買台機車~~就可以讓我以後去淡水騎了

謝謝=DD
下禮拜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