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0:11:24 小脩

再累也要跟妳出去

今天是星期日忙的很
但是我還是約到你啦
你終於肯陪我吃飯啦
我還記得很早之前約妳一起吃宵夜結果沒有回應
好在我這次有記得要你的電話
不然又是白講的了

下班了
累到騎車都在打瞌睡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精神的
打了兩通沒接  只好慢慢等你何時會回撥給我
你回撥我沒接到
我只好再打過去
一開始以為是你接的電話
結果   不是
天啊
我還在想是誰勒
到了普普風結果是珮綺

我們一起去六和
陪我吃水餃
又和你們在那邊逛
兔子豬的誘惑真的很大耶
我們可愛的謝小妹妹都瘋了
不斷的對夾娃娃機鬼吼鬼叫
還花了100多塊錢夾到一個兔子豬鏡子
看你開心成那副德性

一路上和你們這樣逛我真的好開心
原本只是想要約你而已
沒想到多了一個人
兩個瘋女人快要笑死我了
笑到我睡意都快沒了

上一篇:新的一年新的忙碌

下一篇:天天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