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5:06:04 小脩

舊創作

在夢中 那模糊不清的側臉 我好熟悉

清醒後的我 無法在承受回憶一再的湧出

那些屬於你的沉默 已不在沉默

在人潮湧擠的街道上 彷彿聽見了你的聲音

你的笑臉我已經不能在遺忘

漸漸的我想起來 我曾經是那麼的愛你

在和你相識的幾天後 你失去了蹤影

我在黑暗中找尋你的影子 卻只能用記憶拼刻出來

你不告而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愛你

站在雨中試著讓雨水沖去屬於你的記憶

卻深深的刻印在心底

無盡的淚水止不住

幾年後 街道上的街景依舊和當年一樣

那次的相遇是幸福 這次的相遇卻是傷痛

原來你早已不在想念我

上一篇:怎麼原諒

下一篇:逝去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