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5:02:13 小脩

怎麼原諒

一切一切的錯是怎麼產生的
我是那麼的愛妳
為了愛妳我付出了所有的愛
以為從此可以和妳幸褔到妳說的永遠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難到承諾過的都可以不算數嗎
對妳的用心到底算什麼
是誰先鬆開雙手
是誰先有放棄的念頭
為什麼到最後全變成錯都是我
我要用怎樣的心去面對妳
所有的人都認為錯是在我先背叛妳
他們那裡了解
到底是誰先放棄這段緣分
到底是誰先捨棄這份情感
到底是誰讓我如此的害袙
口口聲聲都說是為了我好
離別不再見面也是為了我好
什麼都是妳在說的
我算什麼
說要我試著挽回妳
到後來卻又要我放棄
到底我對妳來說是人還是玩具
我的心妳根本不在乎
他取代了我的位置
妳過的快樂卻留我一個人在原地痛苦
叫我怎麼原諒妳
愛也錯  恨也錯
而我還能用什麼身份存活下去

上一篇:幸福走了

下一篇:舊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