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1:00:09 小脩

都沒有

妳不在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還有冷默瞬間包圍住我
妳的狠心話深深的刺在我心上
就連一絲絲的聯系也不肯給
沒有妳的聲音 沒有妳的陪伴
就連多餘的空間也不想讓出來
堆在房間裡的回憶
散在空氣裡的歡笑
全都沒了
在妳轉身離開時全都崩潰
當妳不在理會我時
我感覺到世界遺棄了我
沒有妳的關心
沒有妳的陪伴
沒有妳的笑容
沒有妳的吵鬧
我都好不習慣
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會一無所有
可是再多的抱歉後
我明白我錯了
是我害妳連最後一句再見也不想說
所以我只有再妳轉身時
輕輕的說一句 我愛妳
即使妳沒有聽到
也無所謂

上一篇:一定要比我好

下一篇:幸福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