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23:05:43小葳

【保養】不一樣的面膜!!! VACO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要來介紹另一款面膜

外表看起來就跟一般面膜沒兩樣

可是呢!!

看看外包裝背面說明才發現

原來大有不同阿!!!!



他是三層面膜喔!!

紙膜、面膜、珍珠紙

來看看是不是真的三層

不過我一拿出來

面膜的精華液一直滴阿





請看打勾的部分

沒錯!!!

有三層

不過那層紙膜長的也太像一般面膜

還好他很厚又很硬 

不然我可能會把他當面膜敷了

敷面膜前露一下臉

(高額頭請自動略過 )



外包裝背面有說明要怎麼使用

先把紙膜拆下來

面膜部分貼上臉

再將珍珠紙拿下來

不過呢!!!

我按照步驟卻發現

珍珠紙跟面膜會一直滑下來

所以乾脆把珍珠紙先拆了



不知為何有股喜感

我覺得這片面膜有像魚眼睛旁邊的那片膜

指甲不要摳太大力不然會破..

 

相較之下比一般面膜透明許多



重點是他連眼睛也順便一起敷啦!!!



這樣不知會不會敷到睡著 

 

我敷了15分鐘把他拿下來

其實面膜就有點乾了

下巴部分就皺皺的了



敷完發現他精華液比我平常用的還要稠

吸收要多幾分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