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23:52:27小葳

【保養】冬天冷冰冰,但也還是要美白阿!!


首先呢!!

我對不起小天使 

這麼晚才發這篇

不過我很明白   接下來的活動應該都不會參加了

但還是把該發的文章都寫出來

不囉嗦

還是來看文吧

這次的面膜來自

de第一化粧品  (官網連結附上囉)

點下去即可前往 保證沒毒阿!

這款面膜是他們最新研發的

添加

傳明酸+維他命C

這不就是美白配方嗎!?

(你這是廢話嗎?)



來看看面膜吧~

其實他剪裁刀數不多



敷面膜前

我的臉最近因為冬天有點乾燥 

竟然會乾癢  看來要好好保濕了 



這面膜可能大小不太適合我的臉

好啦  其實是我敷歪了

但我竟然沒拍到敷正的照片

有點冏

不過我覺得他精華液頗多的

因為竟然敷到一半

就慢慢從鼻子流下來到我的鼻孔....

我從來沒敷面膜敷到精華液流下來



敷完面膜照

冷到我兩頰都紅了 

臉瞬間亮白許多阿!!!!

但是冬天敷面膜真的是一大困難 

因為面膜好冰

不過為了愛水

這是一定要做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