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22:00:00小葳

【調養】美月安茶讓你那個來不再不舒服


各位女孩們~
今天馬上就要切入主題啦

那個來會不會痛呢?
小葳是不痛也不癢 (?)
但就是悶悶悶就給他悶住很不舒服

身邊常有人痛到要吃止痛藥
但是一直吃藥也不是辦法呀

對身體還是會有不好的影響

小葳最近也有再喝的  美月安茶  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我是用來調理身體喝的  因為我太愛喝冰的了
冰飲對女生來說是一大禁忌
但小葳還是忍不住 就給他 ㄌㄧㄠˇ 下去了



這是中藥配方喔 
小葳偏好使用中藥來調理
因為我討厭西藥 
 哈哈
若不是到了必須吃西藥的地步
我都不會去碰他~



只要你 那個來時身體不適、心情不好、痛得要死
或者  那個要來不來  或是  有手腳冰冷的現象 !!

推薦給你啦~



他是茶包茶包茶包的喔~   
一打開會有很濃的中藥味
讓我的宿舍房間充滿了中藥味 

但是沖泡下去 超好喝啦~

不會有中藥的苦

中藥味也淡了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
內含甘草
也就是讓茶有甘甜的效果  



    飲用小叮嚀:
 
       適合平日飲用,熱飲最佳,使用量一天不超過三包。 
 
      孕婦及女性生理期間不飲用。
 
      婦科腫瘤(包含子宮肌瘤、子宮肌腺瘤或卵巢瘤、巧克力囊腫、子宮內膜異位症等)患者,因體質不適合,不宜飲用(無論腫瘤是否割除)。
 
      空腹(飢餓狀態下) 不宜飲用
 
      正在服用避孕藥調經或避孕的消費者朋友不建議飲用美月安茶,請先以西醫治療為主。
 
      因成份含有當歸、肉桂等具補性藥材,感冒期間不宜飲用   




小葳那個來時, 都是悶悶的感覺  
也比較舒緩~
  

手腳也不會溫度比平常還低了
擺脫冷血女孩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