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22:00:00小葳

【保養】肌膚不再油膩膩,青木瓜毛孔淨化調理凝露


這次來介紹控油的好物啦~ 
 
雖然我不是油性肌   (但還是混合肌偏油
但臉油油還是很不舒服
 
很喜歡洗完臉的那種不油膩感

但只在洗完臉後才不油膩阿!!

隔天起床臉還是恢復到洗臉前 



     BeautyDiy青木瓜毛孔淨化調理凝露  


青木瓜!!
直覺讓我想到可以豐胸的青木瓜湯 

話說我真的覺得青木瓜湯不好喝

呃不~扯遠了 ! ! ! ! !  ( 拉回

當然今天不是要介紹青木瓜湯  也不是要介紹豐胸

是要介紹調理毛孔的乳液


不是說乳液嗎?
怎會是凝露呢 




 簡單的商品說明來啦~ 
 
      拋開過去乳液=油膩的舊觀念
  
      補水的瞬間讓水感化開形成保護膜

      特殊水凝質地可滲透至角質層內部
  
     改善油脂過多的同時,使肌膚持續感受潤澤感
   


如此獨特的扁平蓋
當然在打開盒子一直以為是一般乳液的那種圓蓋~ 



連洞口也是小小一個
反而不是大大的
可能是因為是凝露的關係
才做成這種開口
較不容易擠過量 



顏色頗像熱熔膠

 
  功效

        毛孔暢通
 
        清爽零負擔調理出油現象
   
        全天性油水調控,調理整體膚況
 
        穩定健康肌質,全面性舒緩肌膚
   
        肌膚充滿彈性,肌膚透明度高且有光澤



當天收到當天就試用了呢~♥
不過才試用一天是看不到效果的 ! ! ! !



所以
試用了一個禮拜 
但是我是控油及保濕並行唷 ! !
一天控油一天保濕
 


擠在手上會懷疑可以像乳液那樣水水嗎?
在手上是看不出來~
但是塗在臉上後 ! ! !     
重點來了



真的化為水感了  
而且不會讓你感到悶 


小葳再度感受到如此清爽的乳液
隔天起床也沒有以往的油膩感   ( 灑花~

把它列為我的愛好物阿



不過
他是凝露狀
那有沒有可能跟凝膠狀一樣上妝前會產生屑屑呢 
免擔心
我來幫大家實現這一點
實驗結果如下



不會產生屑屑
 
小評比

控油度:★★★★
清爽度:★★★★★
可否再妝前使用?  




 
 
 哪兒可買 ? :  BeautyDiy 愛美保養網



日子真的過好快喔~~
已經開始準備行李了   
要回學校哩~♥
為新生的準備


今天遲了一點發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