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4:34:38Chia

【話匣子】聽我抱怨一下

大二只剩下四分之一,
為了賺錢自己已經有點失去目標。
已經忘記當初日文的那股熱情了~~
雖然當時年紀輕輕不懂事,
為了V6才學日文的就是了

身邊其實什麼都有了
但是總覺得少了一樣東西
應該是"目標"吧!
本來說好要開始認真讀書,
找回高中時候熱愛日文的那份熱忱,
但是說真的,完全提不起勁兒來。

大學生的步伐太快,
不論是老師上課的速度,
還是朋友之間,
到現在我還是叫不出大部分同學的名字。
我不想抱怨,卻一直在抱怨
我不想工作,卻變成了錢的奴隸
真想慢下腳步來看看身邊的人事物
不快樂的生活已經過了將近10年了
希望它悶可以趕快通通over

工作預計在6月底把它結束
前提是希望媽媽不要讓我失望
不然開學我還是要找新的工作
補習班的小朋友雖然可愛
但是老師們卻很黑暗
時薪80元
上到輔導下到幫主任買便當
什麼事情都有
雖然說跟外面的工作比起來
這算是一份單純又輕鬆的工作
但是當付出跟回報不成正比時
誰會開心的工作
ㄢˋ學生我們在帶,錢卻是妳在領
休想去做什麼兒美老師
因為我不是白吃



說真的,我不是個很愛抱怨的人
通常講過也就忘了!
所以大家看看就算了,
不要覺得我是個小心眼的人嘿
謝謝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