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8:39:27Chia

【話匣子】 近況‧‧‧

恩‧‧‧很久沒出現在這裡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報告1:
這學期chia在補習班上課的天數減少了,雖然說減少也不過只減少一天,但是整個禮拜的上班天數倒是增加了,因為chia現在可是名副其實的家教老師呢!!呵呵‧‧‧家教的對象其實是之前在補習班補習的小弟弟,不過小弟弟的媽媽很阿沙粒的跟我說這筆錢就給chia賺‧‧‧心裡著實高興了不少。一方面是有額外的收入,另外就是受到家長的肯定,大家說該不該高興?


報告2:
我搬房間了!因為種種原因,所以chia從原本的5樓搬到現在比較小間的4樓,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這個房間比較好入眠,重要的是還可以少爬一層樓,不然我的小腿經過之前一年半的磨練,現在變的很結實‧‧‧幸好chia的小腿肉不多,不然現在小白兔看到一定會跟著我跑!然後住完這半年chia應該就會搬家了‧‧‧因為這邊什麼都好就是房租太貴>  <


報告3:
我買新的ㄅㄨ ㄅㄨ了!耶~~~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之前那一台車是姊姊從高中就開始騎的車,少說也有10年了吧!在經過來台南這邊被我折磨,已經不成人樣了。新的車就是VINO 50的乳牛車。其實一開始覺得乳牛車很醜,我男人不管說什麼我就是說不要,但是後來還是覺得黑白配耐看‧‧‧而且很倒楣的是我買回來的第二天居然就給我下雨。嗚嗚嗚~~~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把汙痕擦乾淨就是了!


報告4:
從過年到現在,其實chia買了很多東西呢!包括了MIRYOKU的肩背包、香奈兒的光采水粉餅、SHISEIDO的超微米洗顔乳、超能延長睫毛膏 超靚黑、INTEGRATE唇蜜筆、還有森田什麼的卸妝乳,小阿姨還送我一組碧兒泉的保養組,不過相機依然躺在台中。本來有想要跟朋友借相機,不過一直忘記,加上現在只有禮拜二跟禮拜日的上午是有空的,所以下一篇文大家可要耐心的等一下了‧‧‧


報告5:
今年春天流行T-shirt外加可愛小洋裝,我得趕快去買一兩件洋裝跟一下潮流才行,不過chia的頭髮還太短,沒辦法做出跟小洋裝很配的造型,哎‧‧‧還是繼續走貴婦路線好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