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8:55:04Chia

【臉部清潔】SHISEDO 超微米潔顏乳

現在在上班,星期六的晚上總是比較閒,加上主任又先下班請客去了,所以我就大搖大擺的上來發一篇文章。


這是我們補習班的另一個工讀老師推薦我用的,隱約記得之前有掀起一股超微米卸妝乳。他們應該是一系列的產品吧!我用的是"應該",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一條份量還蠻多的,不過我忘了看有幾公克了,總之就是比一般洗面乳份量還多。有時候遇到打折可以用99元就可以買到了,那天買到的價錢則是109元。由衷的覺得它是一個俗又大碗的洗面乳。
用的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洗全臉,大約像照片裡的量,甚至更少一點點。加水搓開後,隱隱約約會聞到感覺類似膠水的味道,但是後面接著是一股清香味。我不會形容它的味道,但就是很香很好聞就是了。

搓出來的泡泡不少也很細,上面照片因為是單手照相,所以另外一手的泡泡被我沖掉了。


卸妝完,大約輕輕在臉上按摩30秒~1分鐘就可以沖掉了。洗完臉之後完全不緊繃,很舒服‧‧‧以前覺得洗面乳用哪牌都沒關係,反正洗的乾淨就好了。可是我以後大概都會用它了吧??下次也要順便去買他們家的卸妝乳來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