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08:33Chia

【腮紅】大創EVER BILENA 粉紅

這篇沒有完整的裝容喔!因為相機忘在台中了,只有之前照的照片‧‧‧請大家加減看一下囉!


老實說我覺得我是腮紅控,不管是什麼樣的腮紅我都想買。這塊腮紅是我逛大創時買的,印象中有兩的顏色可以選,我選的是A 粉紅,價錢則是大創價50元。
其實它不要打開光看外盒是蠻高尚的,不過打開來實在是不怎麼像樣。它旁邊的凹曹會卡粉,所以盒子容易看起來髒髒的。


實際的顏色比照片的顏色淺一咪咪,是有點偏粉橘的粉紅色。而且它有很美的珠光,刷在臉頰上看起來皮膚會很好、氣色也很棒。


chia的皮膚黑,所以必須要多刷幾次顏色才會顯出來,不過chia有一個白皮膚的朋友試刷之後,她自己也覺得很好看。黑肌的人刷起來也很好看,不過要多刷幾次顏色才會跑出來就是了。


便宜的東西當然不會十全十美,這塊腮紅的粉有點粗,超容易飛粉。持久度也不久,上班4個半小時回家後大概只剩下珠光,顏色差不多都掉光了!
它的珠光真的很美,不過相機有點吃色了‧‧‧我盡力了>  <
我是腮紅狂唷 2008-02-10 17:38:40

妳好妳好
初次來這裡看到妳的部落格
我很喜歡腮紅 也跟你所說的一模一樣
會想買!!

妳都用&quot粉狀&quot居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