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2:12:44Chia

【情報站】網拍+預告

嗨嗨。大家好久不見‧‧‧
消失了很久了一段時間
我只能說我這段時間以忙碌到了極點
也很謝謝持續支持我的人
真是感激不禁呢>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網拍
因為自從學會在拍賣上買東西之後
幾乎所有的衣服阿,包包阿,化妝品阿等等的
都會在拍賣上買了
我比較常用的是→yahoo的拍賣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覺得還不錯的拍賣吧!!


JoYcE ShOp
奇摩網拍帳號:qoo3912
這家網拍可以說是先驅,賣家還曾經上過電視介紹呢?衣服走的比較是大眾女孩們的風格,可愛、甜美或者性感都有。大部分都是百搭型的服裝,隨便買應該都不太會失手。至於價格還蠻公道的,不會很貴唷‧‧‧

佐依
奇摩網拍帳號:liwens98
這家走的比較屬於成熟的路線,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撞衫,即使一件簡單的t-shirt他們家的衣服就會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設計,像是加個蕾絲阿還是什麼之類的。我只在這裡買過一次,之後即使看到喜歡的衣服都遲遲不敢下標,因為我上次買了3樣,等了將進一個月(還是超過)才收到,那種感覺很不好。而且這個現象在他們家還蠻常見的,如果很有耐心的人就推薦你去看看囉:)

U‧D‧I
奇摩網拍帳號:ikuyen
他們的衣服大多價格偏中高,不過好像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質感很棒,很日本大姐姐系的感覺。不容易撞衫,如果經濟許可的話,他們家的衣服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chi mo so mo chi(自己亂翻的)
奇摩網拍帳號:sweet0712
走龐克風,但是還是有很多不走龐克風的單品喔!因為賣家通常都會把他搭成有點龐克的味道,但是有時單看單品還蠻讚的。不過記得要看清楚他們規定的規則!下標前請注意顏色有沒有標對,size合不合之類的‧‧‧不要自己標錯要求更換之類的。賣家蠻care這類的事情喔!不過我們自己細心一點,他們也比較好辦事情嘛!

接下來這家是包包

YU*YU 手工包
奇摩拍賣帳號:ntutyu2003
上面的這張照片是我訂做的包包,實品比照片更有質感喔!朋友看到都問我去哪裡買的?他們的包包有很多種布料可以選,你也可以跟賣家溝通你想要的型或是隔層暗袋什麼之類的,溝通好之後賣家會另外開一個賣場讓你下標。價格的話依大小算。這個包包可放a4大小,有3個暗袋,2個隔層,價錢是700多。還有他可以免費幫你秀上名字喔:)
另外還有零錢包、相機包等等的,他賣場有相簿可以看!!





chia大約在1/19號考完期末考,所以在那之後就會比較有空了
預計會先發fasio睫毛膏的文。
還有chia的睫毛膏已經快用完了,開始有點乾涸的感覺
在想說要買超能延長好,還是試試新的口味
超能延長真的很好用,不過又有點想試看看kiss me的極太
嗯ˋˋˋ還是兩支一起買吧!!




以上圖片來源:pic1是JoYcE ShOp pic2是YU*YU 手工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