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5:43:30Chia

【情報站】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想要吃有點貴又不會太貴,就選這家吧!

記得第一次去吃還是個國中生,
老土的我根本不可能去這種餐廳,
是我生日時朋友請我去吃的!!
那時候以為這種餐廳的價格應該是貴死人不償命的
沒想到我錯了~~~~


…………以下是週1至週5午餐價格,假日及晚餐價格稍有調漲…………

義大利套餐A價錢最便宜從180到260元不等
附開胃菜或湯品+哈斯麵包+主菜+飲料
至於義大利套餐B的話均附開胃菜跟湯品
可是價錢要比套餐A多加40元
以前都是有附甜點的,
但是現在義大利套餐AB如果要加甜點則要再多加40
這樣說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不懂就看下面吧~~~






舉例來說
───────────義大利套餐A─────────────
    Porcini野菇義大利麵…NT190
    開胃菜〝或〞湯品+哈斯麵包+主菜+飲料
       如果想吃甜點的話要多加40元

───────────義大利套餐B─────────────
    Porcini野菇義大利麵…NT230
     開胃菜+湯品+哈斯麵包+主菜+飲料
       如果想吃甜點的話要多加40元

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


另外下午兩點到五點的午茶時間
一份甜點加一份飲品只要100塊錢,個人覺得還蠻便宜的!
如果肚子不是很餓的話,還可以單點開胃菜、湯品或主菜
再加50塊也可以任選一杯飲品喔~~
還有皮耶蒙特套餐比較貴,
價錢從370到500元不等。
但是從開胃菜、湯品到飲料甜點全部都有喔!!


講到口味的話,
他們似乎會不定期跟新菜單耶!!
因為我記得第一次去吃的奶油鮭魚麵已經沒有在菜單上了
還蠻好吃的說‧‧‧
還有上次去吃的香煎魚排好像也沒了
所以就只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吃過的前菜跟甜點部分了

(湯品)
義式健康蔬菜湯:有點酸酸甜甜的,因為是番茄熬煮的關係,味道還蠻特別的
派皮蘑菇湯:很普通,就像外面賣的酥皮濃湯,不太建議大家點這一道
蛤肉巧達湯: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年代久遠有點不記得了,記得應該蠻好喝的

(開胃菜)
凱薩沙拉:醬汁很特別,酸酸甜甜的,缺點是份量有點少

(甜點)
提拉米蘇:不會很甜,好吃
烤起士蛋糕:起士味很濃,很香
水果奶酪:喜歡水果的應該會愛,像我就不太喜歡了!哈哈



最後講分店喔

(台北市)
內湖大潤發2館店
忠孝復興店
紐約紐約店
士林中山北店
和平公園店
忠孝明曜店
慶城先施店
寶慶遠百店
南京衣蝶S店
內湖德安店
東湖康寧店

(台北縣)
新店家樂福店
板橋遠百店

(桃園市)
桃園遠百店

(新竹市)
新竹大遠百店
新竹愛買店

(台中市)
台中德安店
台中中友店
台中廣三店



詳細價目表還有電話地址在下面(pic來源)
http://www.sky-lark.com.tw
記得假日要先打電話定位,不然可能要排隊唷



今天先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