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2:08:03Chia

【腮紅】植村秀 銀色

這塊是8月初去台北玩的時候在sogo買的
單價600元
那天去逛sogo人真是多到一個不行
覺得既然都到那邊了,不買個東西實在會對不起自己
本來想買香奈兒的腮紅,但是有點小貴
所以就繞到植村秀的櫃上去
發現一塊600元
香奈兒腮紅的單價還可以買植村秀的兩塊還有找
馬上請櫃姐幫我試色。

問櫃姐說:我適合什麼顏色的腮紅?
想也知道自己是問廢話
因為早猜到櫃姐一定會說橘色系的(黑肌沒有粉紅色的命呀> <)
然後櫃姐就挑了一塊桃色的
接著又選了一塊米白色的要幫我打HIGH-LIGHT
櫃姐說我膚色黑,所以一定要打亮
不然腮紅的顏色就不顯色
我從來沒有打過HIGH-LIGHT,所以不知道到底要怎樣的顏色比較好
櫃姐就說幫我試色
試妝的結果我很滿意,就馬上決定要買桃色跟米白色這兩塊

但是!!
櫃姐翻遍了他們的櫃子,就是遍尋不著米白色,
櫃姐說:沒貨了!!
頓時晴天霹靂呀~~~
於是她就拿了另一個替代品
↓就是這塊銀色P91

以下才是重點‧‧‧
一看到它就倒抽了一口氣,因為它有很大大的亮片
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吧?!
有亮片的刷在臉上刷不好不是臉看起來會像燈泡
就緊張的問櫃姐
她說因為它的亮片比較大,所以應該不至於有這個問題
然後又幫我試了一次,
效果比剛才的米白色好耶~~~
感覺米白色沒有亮片,所以粉感比較重
銀色感覺就還ok,比較透、粉感沒有那麼重
還有它粉壓的蠻緊的、粉質也很細、顏色也超多
如果硬要挑一個缺點的話,就是他不附粉刷

櫃姐教我最簡單的打亮方法
下面那張pic的黃色範圍就是打亮範圍喔
畫的有點可怕呢!
從眼睛下面打到約太陽穴的地方
還有T字部位跟下巴
記得不要打的太過火,以免看起來臉很油

說到過火~~張信哲的過火很好聽喔
大家一定都聽過
只是不知道曲名罷了!!(((哈哈 題外話


另外,它真的很持久!
我記得那天試完妝就直奔淡水去玩,
逛了好久
回去後幾乎妝都掉的差不多了
但是很明顯的臉上的腮紅還很顯色
整個就是happy呀


↓下面這張pic有點失色
請看腮紅的部份~~~真的很持久唷
我家只有小畫家,只要改過的pic都會失色
還在努力的想辦法中‧‧‧
偷偷的露臉,哈哈!真害羞~~~~~
下次會再波桃色的文
就這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