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7:17:43Chia

【唇彩】攻唇 晶透色

7.5克 網拍價270元
這款市面上跟網拍的價格落差很大
建議大家到網拍買
我記得看過最便宜的價錢是230元

其實在PC罷工的前一天我有發這篇的文
不過好像沒傳上去就被我爸關掉了
一切很無言

很多版主都推薦它
肖想了大概有1.2個月吧
終於把它買到囉 開心




它的刷頭很特別吧
是一片軟軟的塑膠狀 並不會說不好塗
大家都說它的持久力很不錯
試用過後 才發現它的持久力真的很夠
包裝說明說擦了之後感覺會像有一層保護膜在嘴唇上
真的就是那樣
去舔嘴唇感覺就是平平滑滑的
唇紋都被填平了
不上護脣膏單上它也ok
黏稠度也還好 是在我接受的範圍
還有它不含香料喔

不過有人說它有色款的擦了之後顏色會不均勻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能確定的是晶透色絕對沒有這個問題啦!
上完一層後 可以再點一些在藍色線上或黃色線的範圍
這樣脣形看起來會更豐滿喔
記得不要求好心切的一次塗太多
不然大家可是會以為你剛吃完豬油飯呢!!



還有我從8/5開始一個實驗
就是要喝一個月的“天地合補”
挖哈哈
夠蠢吧我
我不是平胸公主
只是想看看一個月後有沒有變漂亮罷了(((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