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5:47:28Chia

【唇彩】奇可俏可 水色口紅 PK06

對不起那麼多天沒來給大家發文,
因為最近剛開學,
所以很忙。
對不起大家啦> <
我今天會多發1~2篇給大家的。


全部有28種顏色,
這條色號是PK06。
這條單價550元。
是一個如果不是有別人出錢,
我是絕對不會買的價錢。
這條是清秀佳人幫我付的。


CHIC CHOC對產品的包裝一直讓我覺得很可愛,
顏色也很鮮豔,
很適合小女生們。
我國一就認識CHIC CHOC了,
我之所以會知道它,
是因為我姊姊以前在它們的櫃上工作,
常常有是沒事拿一堆試用品回家。
不過那時姊姊拿給我用的都是保養系列,
但是我只能說,
保養系列真的讓我覺得難用到下跪得五體投地。
當我再次去碰他們家的產品,
就是高三畢業開始學化妝的事了。


這一系列口紅的質地很軟,
我用唇筆輕輕挖就可挖起一小坨,
很好在嘴上推開。
而且就算在這之前不上護脣膏之類的也沒問題!
這條顏色看起來很粉紅,
但是擦起來只會有淡淡的粉紅色,
是那種透透的粉紅色的感覺。
顏色不會很粉紅,
還蠻水亮的。


不過說真的,
它遮不太了我唇邊黑黑的顏色,
因為它顏色實在透的可以,
所以我會搭配有色的唇蜜使用啦。
不過唇色本身就很美的寶貝們可以試看看喔:)
本人實在很羨慕那種很適合粉紅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