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4:20:54siFonE♥

已經九個月了









我已經喜歡你九個月了’
九個月,一下就過了。
九個月,真的好久。
























  在中間的九個月裡;

    我為你哭過
    也為你很開心過
    

     是啊!
         九個月裡,
         我也曾經想過要放棄
         也許放棄你′
         我會更自由。


      



 





    不過最後我沒有
    還好沒有’
    因為我沒有辦法不去在意你
    我也不能不去在乎你做的事
    嘴巴說說的
    我沒有做到。



  
          再參個月,
          就一年了!
         我知道喜歡的感覺一直沒有變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要繼續一直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