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1 04:35:39F4團員

巴拉松

小時後住在醫院宿舍
基本上對死亡這兩字並不陌生


醫院的人來來往往, 生生死死
看多了也早已沒啥感覺


死, 對那時的我而言,
只是一種離別


爸爸就不一樣了
他是個重感情, 重道德的住院醫師
也跟所有的病人維持的良好的互動關係


也正因如此
他常常很感慨的說
"兒子阿...
在醫院, 有時還真的不要跟病人太熟
否則人一走, 心理怪難受的....怪痛的..."



我現在寫的這一系列醫院故事
都是真實故事
目地不是大灑狗血
只是, 希望大家能珍惜生命


-------------------------------------



一個帶有稚氣的阿兵哥被擔架抬了進來
他周圍為了一群哭啼的家人


"哼, 你們再狠嘛! 再逼我啊! 現在我自殺了大家開心了吧"
阿兵哥激動的說著, 看起來霸氣十足


"嗚...阿明阿, 你怎麼那麼蠢..."


"反正你們都反對嘛. 現在好啦, 大家開心啦"


"嗚....只不過為了一個女的.."


"一個女的? 媽, 你知道他多重要嗎? 你們到現在怎麼還不了解!"


"阿明, 媽覺得你們不適合.."


"放屁! 不適合死了就適合吧... 好啦好啊, 我死了, 你們滾阿. 滿意了吧? 開心了吧!"
阿兵哥越說越大聲. 到後來居然還有點採飛揚



我爸在一旁說不出話來



阿兵哥鬧自殺, 千錯萬錯, 喝了巴拉松



爸爸很清楚的知道
他只有幾天生命
毒藥正在慢慢的腐蝕他的消化系統



爸爸所能做的,
就只有看著他離去..
死亡....





* * *




"媽...我不想死...救我, 救我... 我只不過喝了一點巴拉松而已"




就只是一點巴拉松而已
















updated by: 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