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04:16:47F4團員

FALLIN* (四)


我跟花輪的相識不是在教室;也不是在補習班
而是在一間女生廁所

女...生….廁….所…..??

沒錯,就是女生廁所


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兩個八竿子照不到面的人就這樣在這奇特的空間相遇了


根據花輪的自白
他是因為追逐一隻稀有品種的蟑螂..
而恰恰好不小心走了進來


根據我的自白
我是以「想維護供各廁所整潔」的理由
而出現在女生廁所


我們的解釋原本都不算離譜
可惜的是
我們彼此都不相信對方


不管如何
那次事件過後花輪就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


花倫常說
: 「木狼,我跟你其實是同一類的人。我們都一樣固執,一樣三八.... 而且還都一樣色。不同的是,我的外在是你所隱藏的內在」

我承認.


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烏龜配綠豆,王八配掃把一樣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