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2:24:33”瓶”水相逢

❤與小寶貝見面最後倒數❤36週之媽媽心情好焦慮

時間越接近 越來越多症狀出現
像是胖寶貝大太快、太重,先把我肚皮下面的皮撐破出現好多妊娠紋(我都說長的像西瓜紋路)
最近肚皮都會癢癢 一看 原來我肚子正中央也開始出現一條條的妊娠紋
嗚~小寶具真的要把我的肚皮撐破了啦><
不管我再怎麼勤勞的擦妊娠霜 還是抵不過小寶貝的爆衝orz

而且 水腫狀況越來越嚴重 腳腫到走路都很不舒服
每天我都會用美腿機按摩 按完就會明顯發現 我整個腫了至少2cm有吧

再加上最近開始有宮縮的情況 有時子宮變超硬 我們都會好擔心是不是小寶貝怎麼了
或是有時宮縮+痛 就會讓我想說”如果到時生baby時痛是這個的N倍怎辦”@@
骨盆也有被擠壓的感覺 感受到要被撐開...總之好多狀況
我知是我開始焦慮了....

之前很有自信 現在有時都會怕 覺得別的媽媽都好厲害 深怕自己無法
尤其小寶貝大隻 我都會怕下次產檢時不知他又長到幾公克了
然後焦慮想吃東西又不敢,怕小寶貝更胖orz
嗚~
我要努力放空+給自己信心啊!!!!

謝謝身邊每個人都不斷給我信心,大家都說我是”靈活的孕婦” 哈哈
不知為何我對這樣的形容感到很有趣 因為就像”靈活的胖子”一樣 呵呵~
是說我的行動還是真的很靈活沒錯啦:P

而且同事都很好,走路時會幫我顧前顧後的
尤其當了爸爸的男同事超級貼心
總是在下樓梯時搶著走我前面,說是如果我不小心跌倒可以盡量把他們當肉墊 哈

雖然難免焦慮+工作loading真的挺大
我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一定要維持心情平順、然後順利生產~~

跟自己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