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23:47:35”瓶”水相逢

2013.08.24小寶貝誕生前的動物園行

 
9月即將進入備戰狀態 趁著8月底前帶著小寶貝一起出去走走^^
這也是最後小寶貝外掛在我肚子裡的時後了 要好好把握嚕
因為肚子已經很大 所以選了不會太遠的動物園走走 順便當散步練體力

先到了兩棲動物館 呵~特別跟這隻青蛙合照是覺得 大肚婆的肚子跟青蛙一樣大大的:P

每個區都逛丫逛 雖然動物園來了非常多次 但我真的覺得這還是都市內一個不錯的小小旅遊景點
接下來走到了企鵝館 嘻~這幾隻假企鵝對我們來說可算是意義大不同

這是我們12年前剛在一起時 一起出遊合照的地方
那時還是用底片合照呢~如今12年後 我們依然攜手 而且還多了一個小寶貝在肚子裡耶^^
仔細看了12年前後的照片覺得真的好有趣 而且有種暖暖的感覺在心裡
之後小寶貝出來後 一定還要再來這大合照!!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小小出遊 走走看看聊聊天 整個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最近動物園誕生了好多新寶寶 像是小犀牛寶寶
哈 長的有點皓呆 跟媽媽的體型差好多耶
 

金剛區超多人在圍觀的 原來是大金剛很有藝人風範的在觀景窗前帥氣的坐著
而且還不時的走到大玻璃前看著每個遊客
說真的 當近看他的時後 覺得有點小小可怕哩

 

雖然帶著大肚子走路有點辛苦 但每次只要我多走路水腫狀況就會好很多
而且呢 我真的算是個靈活的孕婦哦(這點自己還挺自豪的 哈)
所以走了整個動物園 還是體力充沛
 

接下來要去看最近很夯的貓熊館啦 
因為圓仔誕生 館外還新做了一個圓圓母女的石像

呵~因為即將當媽媽了 所以對像徵小寶寶的東西都覺得有趣
 

下次再來動物園時 應該就是推著推車帶小寶貝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