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8:12:31”瓶”水相逢

2012.04.21阿母生日快樂

記得媽媽說過,小時後我親手做給她的卡片她一直很珍惜
自從上了大學-->出社會工作後 就沒有再做過卡片送給媽媽了
所以決定在今年媽媽生日,再次做DIY卡片
而且這次特別做大張一點,讓全家人一起寫上給媽媽的祝福&感謝^^

為做卡片,心裡想了一些呈現方式
最後決定的主題是:依大姐->二姐->哥哥->我 還有另外一半(p.s哥哥的另一半未來出現我再加上^^
) 把爸媽包圍住 代表不論大家是否嫁娶離開了家,你們永遠是我們最愛的爸媽
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先是自已用紙+不織布+緞帶做出一個華麗的蛋糕^^
然後挑了照片 再印出來+加厚紙板 呼呼~~加工之後,嘿嘿~完工!!


每次做完一個作品都會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然後再做了個大信封,帶回家給大家寫卡片就大功告成啦

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寫卡片的過程一定要保密到家
因此~那天回家時故意說要去找二姊 哈 就醬 把卡片偷渡到了二姊家
在那邊讓大家把卡片寫完
然後因為一直覺得信封有點空洞,所以二姊馬上用"蝶古巴特"把信封變cute了^^


回到家後 趁阿母在忙,先請大姊、姊夫、阿拔分批來我房間寫卡片
恩恩~醬大家的祝福都寫上了~接下來就是待會獻上卡片嚕~

本來這次慶生要去外面餐廳吃
後來實在不知要吃什麼,就決定在家吃pizza吧

 
吃到差不多時 拿出這張滿滿的祝福卡片
媽媽看到時很感動 眼眶都紅了
後來還特別叫小緯緯在空白的地方也來畫畫 哈~當然是看不出來他在畫什麼
不過呢~這個就是小緯緯的心意^^


每次回到家 感受熱鬧的氣氛~都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還有阿母總是不厭其煩的聽說分享心情or工作上的事
讓我能夠充完電後繼續出發
能擁有你們在我的生命中 我真的非常的幸福^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