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23:47:49”瓶”水相逢

2010.09.24洗米再見+lisa生日聚餐

click108的好同事們^^ 偶爾的聚餐聊天打屁 總是吵死人啦XD

哈哈 每次聚餐時 那高分貝的音量,總不時的接收到旁邊的人客對我們側目 咳咳 沒辦法小聲咩~~

這次的聚餐 算是我們和洗同學今年最後一次滴聚餐

因為...他即將飛出去國外一年啦 嗚嗚~一年耶 可是很長的時間

為了這次的遠行 洗同學雖然在家但也沒閒著 到處採買 呼 也是一個大失血

不過不過 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而努力 這才是最讚滴!

 

此次聚餐後再沒幾天 剛好是lisa的生日^^

所以啦 就是我們吃完了泰式料理後 小宓拉著lias假裝去上洗手間

當我們準備完畢時 lisa這傢伙看到蛋糕竟一臉開心的問「是誰生日丫」

哈哈哈 太搞笑了唄 就是為了你準備的耶 許願切蛋糕嚕

蛋糕的下一刀 想不到lisa生日後 下一個就是明年1月的我了 中間有一大gap 哈

 

分食蛋糕當然還是交由洗同學操刀哩 

小宓說她要吃大象 洗米切的非常之好

but就在一個不小心 哈 大象的一邊耳朵被削不見啦

 現在只剩小宓還在click108 聊著過去現在未來

我和洗米現在都在燒錢階段^^||| 都是今年的一大轉變

下次和洗米見面已不知是何時了 嗚~要保重加油丫!!!

和九月壽星lisa合照一張 

小宓跟lisa很貼心的送上洗米小禮物 吹風機一支

呵 當時我去領完錢沒有一起見證那一刻 他們要我猜是送啥米東東

我問「跟身體健康有關嗎?」洗米說「可以有關係也可以沒關係」

嘿嘿,小腦袋一下 洗米都不吹頭髮的 我猜是吹風機

Bingo!

因為小宓之前去打工遊學的經驗 就因為沒吹風機冬天冷的要死

所以吹風機是他推薦出國的必備物品 哈

離開餐廳後 再到小m續攤

依然是吵死人 哈哈 

大家都有接下來的目標要前進 一起努力!衝丫~~

 

 

洗米的同學 2010-10-04 00:27:00

俺會努力的!阿雅同學我們一起加油哦!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