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23:47:53”瓶”水相逢

2010.05.02終於賞到正港土城桐花

5月到 最近天氣很好,路上看山頭的桐花都開滿啦~

就打算早上上完英文課 下午就出發去開桐花

 

今天一大早跟揚到新店 要去上一門很想上的課

一到現場 課規說:早上沒有課丫 那門課是下午1:30開始的= =

喵 可現在才快10點丫~

一直不相信我看錯時間 因為那門課是我線上選的內

最後結果證明 真的是俺....眼殘看錯時間 

一直被揚笑我是兩光隊隊長><

害我們兩個人一大早爬起來 還超趕的 丫~~

 

好吧 那乾脆就直接去土城賞桐花吧^^y

再從新店搭捷運換到藍線 再換接泊公車

呼 今年人潮比去年多三倍有吧 差不多

記得去年還沒那麼多人在等車耶~

 

沒多久 到達現場啦~

今天熱翻天 天氣好到爆 

那個臭氣象聽說還說會有鋒面來? 哪裡來??

呼呼 好熱~今年桐花節也比去年熱烈多了

連接泊公車也是 源源不絕耶~~

去年還沒那麼多班公車說

 

去覓了個食 再去承天彈寺看看

這地方是去年我們來替外公唸經的地方

是個風景還不錯 很寧靜的地方

but當天感覺遊客遠大於香客^^|||

但因為到處可以看到廟方寫的「請肅靜」的牌子

所以大家也不感太放肆 :p

開始爬著桐花公園的步道 恩....跟去年感覺一樣

沒啥花內@@a 人多去年多了3倍倒是真的

當我們好不容易爬到公園最上方 買顆椰子喝一喝休息了一下

剛好旁邊是個小小的景點 so...俺就成了拍照小幫手^^

幫了好幾隊拍了照 因為小女子我很熱情+熱心的幫大家服務著

就有一個女生問「你們有爬到上面去看桐花嗎?」

我說「沒耶,沒去過,那邊有桐花嗎?」

她說「有丫,那邊是網路上大家說最漂亮的賞桐花路段耶」

喔喔~醬丫 哈 原來我們都沒走到正港賞桐步道啦

還被我嫌說土城桐花很鳥 哈哈哈^^|||

 

雖然當時已經熱翻+累了

but! 為了一睹正港賞桐之路 走了!繼續爬山!

上來沒多久 突然一陣風吹下來

抬頭一看 超.美.的!!!

那邊好多桐花樹一起落下桐花 再加上那天美麗的陽光

真的超漂亮~

沿路呢 桐花真的超多 而且很多都是"新鮮"的哦

不像桐花公園那 都是快被踩爛的那種

 

揚隨手撿了個桐花 我插! 哈哈 就成了以下模樣

路上發現很多"前人"很認真的在撿桐花+排桐花

有把一堆花插在葉子上的啦 排在地上的 排在指示牌上的...一堆

既然前人都排好了 哈 所以小女子我就隨手為它們留影一下嚕

這個賞桐步道 真的比桐花公園美太多了

花多 人較少 風比較吹到的 涼~應該是因為比較高的關係吧

一路上不時看到桐花紛紛落下 呵 有小小感受到下雪的feel

 

走到休息亭休息一下 開始有一對男女在用桐花排圖型

see↓排成了一個愛心+2010 哈 真是辛苦他們了

當他們離開後 

開始!大家紛紛跟他取材合照啦 哈哈~直接撿現成的 

這次終於看到"正港"土城桐花啦

不然我之前都搞不懂why土城桐花節那麼夯^^a

 

土城桐花節 我們來2屆啦~

接下來呢 我想要去我們家七堵山上的一個新的賞桐景點啦

據說去年已經有一些人知道這了 而且聽同學說那很美

當然 人也少 但花可不少咧~

 

如果今年趕不上去看的話 明年就在七堵看啦~

 

 

あほう 2010-05-21 16:32:49

呵﹏
真是:
花美人美拍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