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3:47:00”瓶”水相逢

2010.01.09英文班同學九份行

哈 過了好久終於來記錄一下這小小的英文班同學九份行

參與者:Jerry + 凱西 + 小女子我

本來這一攤會有更多人來滴 但剛好大家時間難橋

所以啦 我們三人就先衝啦 

 

上英文已經也快一年嚕 自從上了Jerry老師的課後呢

之後就一直的選他的課 因為 真的教的很讚!! 也有一群粉絲群呢

在之前L1某堂的下課時間 大家瞎聊 凱西就建議大家分別組團

帶大家去玩啦~

凱西是第一棒 他的行程是 一夜來回阿里山 哈 就是不睡覺上阿里山

than 看完雲海就回家啦~

說實在 這行程實在很衝! but 最後俺有事就無法參與@@

 

這次呢 就由小女子我舉辦了一個小小九份行 外家晚上逛基隆夜市+看阿凡達

那天呢 真的很lucky 因為基隆已經下了1~2個星期的雨

沒停過orz

但 那天他們一到基隆 神蹟出現了 太陽出來啦~~~

 

跟大家約了基隆車站等待 就搭了公車上山嚕

說實在 這可是俺第一次搭公車上山咧 

之前大都是騎車車衝上山 不然就是老爸開車帶我們上去

搭公車 花的時間還挺長的 繞丫繞的

但大家都很開心 尤其是凱西 她整個興奮到了

哈 也是因為她不常來這啦 她還開心的跟同事預告 

並且準備要大買特買 買小禮物給同事、家人、朋友們 

 

到九份 大概已經12點多了 就開始來吃吃喝喝吧

第一站 吃碗魚丸 人可真多咧 至於店名 俺忘了^^a

但這家可是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人氣挺旺來的

 

再帶他們去吃阿柑姨芋圓(我本人較推崇這家啦)、肉圓....

東逛西逛 凱西真的很可愛 什麼店對她來說 她都感到非常有興趣

肥皂店啦、玻璃小物店、泡茶店、泡薑母茶店、貓狗小物店...等 

哈 讓我這個常來九份但都只顧吃不逛店的人來說 還不錯

很多店俺都沒踏進去咧 (記得我只有前2次來九份會逛而以,後來就不逛了)

 

而且路上Jerry就像個惡魔般的鼓吹凱西"買啦,不錯丫,可以買啦..."

我這人呢 就像個天使般的說"還ok啦,不過你有缺這個嗎?..."之類的

哈哈 笑死我 一個惡魔一個天使整個就讓凱西陷入掙扎的深淵

但最後呢 惡魔常常獲勝哦 她買了好多好多

如果不是她 俺真的都不知道九份真的商機無限 哈

但她真的很可愛 每個產品她是都有想到用途來的

送同事 送家人....面面俱到

 

因為Jerry很不愛拍照 他只愛拍風景照

所以那天的相片沒有他 只有他為我們掌鏡來的

↓這是某家店的店狗 超可愛又超乖的

一隻店長樂樂 一隻副店長(黃金獵犬)

離開九份也等了至少半小時的公車

到基隆時 買個晚餐 去看阿凡達嚕~

在基隆看電的好處是:免排隊、一定劃的到位、還可順道到夜市逛一下

還有 環境不輸台北的電影院 外加 有3D啦~

阿凡達真的 超.級.好.看 

不論是場景超美 劇情緊湊 編劇真的很有想象力

最重要的是 他背後的涵意!(嘿嘿  我本人是環保人士啦)

大家真的要愛地球啦!

 

看完電影後 聊著劇情 凱西竟覺得有戴3D眼鏡跟沒帶沒差別= =

哈 我們都笑她多花錢 早知她買普通版的票就好了~

 

送他們去搭車 小小的英文班出遊 成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