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28:37”瓶”水相逢

北海岸玩透透^^y

上週六 賴呆呆來訪 哈 又是好久不見啦~
自從上次呆呆來訪 一年了吧
這次呢 星期六晚上 由賴呆呆基隆的朋友-啟正 帶我們去基隆玩囉^^b
晚上到外木山那走走 感覺真的很不賴 而且最近的步道都快做好了
很有西子灣的fu

下一站 到了超美超美的地方
從高高的山下看基隆市 很美 整個夜景很美
雖然一路上 山上沒路燈 小的很怕
但一到達目的地 真的好美 ^^ 想不到基隆也有這麼棒的view
哈 雖然我和啟振先生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呢...
小女子就是愛啦咧 一下子就搞的很熟:p
最後 三個人回到家 都1點多了@@a

本想 星期天我可以瘋狂睡到爆炸
早上9:00 呆呆來電說「啟振問你要不要去白米甕砲台」
丫!小女子我 最受不了誘惑的就是....出去玩啦^^a
so 迅速起身 換裝 出發啦~
第一站 到了白米甕砲台 說實在 基隆人我還是第一次去咧:p
這地方還不錯 只是 我被一堆蚊子攻擊 媽啦~紅豆冰了

接下來 我終於可以發揮一下 哈 帶他們去佛手洞
東走西走後 又到了外木山 讓賴呆呆體驗一下白天的外木山
接下來 哈 就準備衝到金山萬里啦
衝丫~有車真方便 嘻~

吃了個亞尼克蛋糕 衝丫 到了朱銘美術館啦
嘿 我可是第一次來呢 之前去金山那 都沒機會進去
朱銘那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而且整個很大呢 作品很多哦
尤其有一堆阿兵哥的大型作品
哈 這張我可是個連長呢 而賴呆呆成了個班長 嘻 當連長的感覺還蠻讚滴
一路上 我和啟振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一直在演戲 哈
我們一路一直調戲那些假人 哈 
又親又摟的 呵~而且每個阿兵哥都有名字哦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丫忠” 整個覺得很親切
光在朱銘美術館 就玩了很久 :p
尤其賴呆呆最後也下海跟我們一起耍幼稚 
對嘛 我們還是年輕人內 哈 玩 還是要很起勁的啦
發現 我親那丫兵哥的那張 還真的浪漫的fu
賴呆呆在等排隊那張 表情也真是經典 ^^b

在朱銘那嬉鬧很久 最後 終於要出去到下一站啦
在朱銘那有張桌子+鏡子 讓我們畫自畫像 
嘿~下面這張就是我看著鏡子畫的 當時 啟振老兄累翻了
賴呆呆四處趴趴走中 就醬 在朱銘那留下了我的畫
離開後 繼續繞著北海岸啦^^
路上到了小有名氣的洋荳子 說真的 也不知那麼紅
好多人在等丫.....
而且在那 馬上有路人看到我就說「你長的好像丫雅丫」
‧_‧!!太神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快被這樣說的內

下來稍做停留 就前進到淺水灣啦
呼~現在物價真的上漲 吃個大腸包小腸 50大洋
嚇人丫~~
在淺水灣那 讓我想起旗津 呵 真是懷念~我愛海邊啦~

沿路又玩玩玩 繞到了淡水 最後 再從台北繞回基隆 
哈~北海岸走透透 開心~
下次去台中 換賴呆呆帶我們去趴趴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