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18:41”瓶”水相逢

2008.04.26-27苗栗南庄+三義行 Part 2

第二天一早 5點還6點
嗚~隔壁房的丫桑們 七早八早就開始七嘴八舌= =a
哦~饒了我吧@@a

起床後 換好衣服後...我就一把把小鬼推倒在床
哈~開玩笑 小鬼可是我大學時期”號稱”我滴女朋友(當然只是號稱:p)
起床後 東照照西照照 我們住的民宿其實環境還不賴
我們房間外面就是小陽台呢
到了陽台看看遠方的桐花 嬉鬧後
哈~又開始無聊的玩起16連拍
這次育靜直接投降說「我坐著不要動就好」
所以啦 由惠涵掌鏡 又由我和小鬼pk 哈哈~
這次我倆可是衝勁十足 拼啦~
自已做動做做不夠 我們兩個還不約而同的開始攻擊起坐在中間的育靜
哈哈~其中一張我還差點把中間的model一把給親了下去
笑翻了啦 哈~
嬉鬧過後 也是準備吃吃早餐 退房啦~
準備前進大湖酒莊
到了酒莊那 哇~一直聞到香爆了的草莓香腸
買了吃吃 好吃^^b
不過大湖酒莊那 感覺就只是個遊覽車停下車 請遊客下去買東西的休息站
不大 也不夠優內~
不過倒是試吃了不少東西 嘻:p
下一站 準備飆到三義木雕博物館啦
天氣真的超好 累爆啦~~
博物館旁有一條四月雪小徑 嘿嘿~感覺是要來到桐花的世界啦~
爬丫爬 哇~累內
我們果然是傲笑憐 喘爆啦~早知我就該穿無袖的衣服啦XD
一路上 看到稀稀的桐花 ^^||丫不是四月雪小徑 花咧
問了問下山的丫桑「還要爬多久?上面有什麼」
丫桑說「上面很漂亮,一大片的茶園」
哇~丫內哦 繼續爬!!

好不容易到頂了 哈 眼看育靜快累掛的樣子 真的是辛苦她了
開了那麼久的車車~~
整片茶園還滿美的 而且今天天氣超好 開心~~~
準備下山時 驚覺! 丫四月雪小徑 是雪在哪^^||
桐花不多 人很多 哈~

下了山 準備出發到下一站 傳說中全台最高的火車站-勝興車站
Go囉~
不過假日人真的超多 光要停個車 還真是費了很大的勁呢
一下車 哇塞~人爆多 塞爆啦~
YA~我終於來到這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勝興車站啦~
而且那邊有好幾十個紀念印章 嘿嘿~狂蓋在我的旅遊手冊 ^^y
勝興車站有一個長達快8百公尺的山洞
哈 讓我想到平溪的山洞 唯一不同的是 平溪那走一走還會有火車來咧
不過走勝興這的也不賴 很長內~而且很暗‧﹏‧ 小的怕怕
猛抓著小鬼鬼的手^///^

走到一半 雖然走的都累了 但最後 哈~我們還是走完啦
一定要挑戰成功的啦^^b
走到出口後 思考著...是要從山洞走回去or繞外面的路
因為育靜累了 也怕怕長長滴山洞 
最後 好吧~繞外面 想說...應該不會太遠啦~
就醬 走丫走~一看 媽啦~好像要繞過這個山頭再下山才能回到車站那
@@a 正準備放棄時 有個男導遊跟我們說「蛤~你們這樣就要放棄囉」
「請問要走很久嗎?」導遊說「不會丫~超近的啦」
就醬 我們上了賊船
蛤米咧很近 走了半小時吧 山路內~
那是...給車走的...苗49線丫~不是人走的啦 媽丫~累死
不過說也奇怪 那導遊健步如飛 一瞬間 人不見了‧_‧
是的 對他來說 真的超近 不過他是仙人 我們可是凡人來的~~

呼呼~繞了苗49線 哼哼~我永遠會記得苗49線的
累翻了 好不容易回到勝興 都軟了 哈~
育靜口喊著要找導遊算賬 呵呵~導遊不知早飛哪去了
不理那臭導遊了 準備到龍騰斷橋啦
之前老哥在苗栗讀書 每次看他到龍騰斷橋那的照片 我就超想來的啦
嘿嘿~走走拍拍 咦?龍騰斷橋我還以為橋下是一大片草原 上面還有牛牛
哈哈~看來一切都是我幻想 沒那牛牛啦~~

不過之前老哥來的時後 還可以到另一座鐵橋上拍照
現在都圍起來啦~
呵~說實在 到了這 大家真的都累了
不過 我和小鬼+惠涵還是決定去走透透 把那南斷橋、北斷橋都走過一遍
快速走過 馬上回來找辛苦滴育靜啦~

這時也快傍晚了 也要準備打道回府啦~
哈~這兩天的旅行 開心~
每年的出遊 就這麼定下來啦~

畢業後 利用上班放假空檔 出來聚聚玩玩
放鬆心情~YA~
雖然隔天去上班 我累到快睡著 哈 不過還是很值得的啦~

苗栗南庄、三義行 成功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