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09:45:19(砂子)

樂在分享,樂在提攜

第一次見鍾老約在30年前,他一直對我讚美不絕,我以為我還真是好,虛榮得飄飄然

再來,見一回,開心一回,無不欣喜滿懷,寫得更認真也更有信心
我接桃園縣兒童文學協會理事長,創會盛典,要有人壓住陣腳,鍾老有求必應,親自上陣給我們大大鼓舞,一路相挺
文化總會要出版總統文化獎得獎人兒童版傳記,我一訪再訪,打擾不已,鍾老始終熱情接待,有問必答,淘淘不絕,沒敢問的也談得興高采烈,欲罷不能
樂在分享,樂在提攜,樂在欣賞同儕與後進之表現,這種氣度襟懷,非凡啊
鍾老一直努力成就別人,他似乎沒有想到,這也成就了他這一座巍峨的大山
未提供相片說明。
3你、張淑霞和其他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