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22:02:30(砂子)

我和環保局陳局長對談



我和來桃園近五年的環保局陳局長對談
感謝他為桃園建立一支環保兵團
也確實繳出了可觀的成績單
在險惡的條件丶環境丶背景下讓河乾淨不少讓髒減少不少
但我的環保定義更深層
我看到藻礁被荼毒我聞嗅到空氣腥臭我看到河川魚死海邊牡礪是綠色的我依然要說桃園環保不及格
我見到海岸線髒亂高山上違建濫墾濫伐山不成山水不成水我依然忍不住怒火
我曉得這些大半都已經超過陳局長職權太多
也曉得他們暗夜緝惡不眠不休的努力不可抹滅
或許我該駡的範圍和層級應該更多也更高
沒有辦法,陳局長畢竟是桃園縣政府環保核心主管
必須概括承受整個桃園環境之敗壞
我還是要謝謝陳局長的努力盡力
也期待新政府各個單位齊來寶貝桃園這個我們永世棲身之所
桃園啊,桃園人不疼惜,誰來疼
桃園縣市長交棒
新的接棒人有感,有悟,有發心嗎?



上一篇:想逃

下一篇:變天後的桃園新航空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端 2014-12-04 07:37:23

為了經濟發展,環保運動者常是財團甚至是執政者眼中的絆腳石,這是我十多年的心得。

希望新的執政者聽到您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