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52:15小卷

我們的十年



一轉眼, 沒想到我們天地會也邁向了十年了~

這十年以來, 我也從青春無敵美少女, 變身為青春無敵人妻, 再晉升為青春無敵人母(?)

總之永遠要保持著年輕不老的心態, 繼續發揮著我們天地會八卦的精神(?)

而今年聚會最大的爆點莫過於"小金桔"(或者應該是"小龍貓")的消息了

雖然乍聽之下有點意外, 但也很開心有機會能看到開花結果的一天

相信都是上帝冥冥之中最好的安排

也許不是我們所預期的時間點或是目前主動向神所祈求的,

但相信每一件發生在我們生命裡的事都有神的美意在當中喔!

也真心希望好姊妹能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享受這段難得的(貴婦級)體驗

雖然一路走來當中也會有辛苦 有不適 有情緒的起伏

但有老公全力的扶持與關愛 相信會越走越順也越來越享受其中的

~~~~~~~~~~~~~~~~~~~~~~~~~~

另外想頒"絕世好媳"的榮譽標章給我們才新婚不久的好姐妹

沒想到這年頭還有如此溫良恭儉讓的好媳婦 如此體恤婆婆

每週末要幫忙帶四位小童對於我而言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但仍希望好姊妹能擁有自己的休息時間 不要讓人妻的角色變得這麼辛苦

畢竟這真的不是妳的責任呀! 真怕妳累壞或嚇到不敢生了!!

~~~~~~~~~~~~~~~~~~~~~~~~~~

也非常感謝大家來幫小橘寶慶生

橘寶滿一歲了

回想從我懷孕, 到臥床, 生產, 坐月子, 當全職媽咪帶小童

點點滴滴的過程總是酸甜苦辣都有, 也有許多學習與體認

當媽媽之後看事物的觀點也不同了

總是會將孩子放在第一順位

當我在電話中得知面試後被錄取了

第一個反應是很想哭

並不是喜極而泣而是悵然白天能陪伴橘寶的時間變少了

因為這一年裡已經太習慣生活中一天24小時都陪伴著小童

看著他的一舉一動與成長中的每一刻 很捨不得要放手

但也明白這個過程是我要去學習面對的

也要謝謝過去的一年裡有老公支持我能夠自己帶小童

美好的回憶是永久的 我也要堅強一點放下心讓阿公阿嬤來陪伴這個寶貝

相信有熊寶妹一同長大 兩個小朋友不至於太寂莫

也希望這一切都有神的美意在當中 讓我也能重回職場找到自己的定位

畢竟人生的路還很長 要如何在家庭與工作間找到平衡點也是我要學習的課題

~~~~~~~~~~~~~~~~~~~~~~~~~~~

十年 會有更多的十年在等待著我們

也相信每一年的聚會都會無比精采喔! 

期待哪一年我們的聚會可以從台灣

擴大到國外像是日本, 澳洲, 紐西蘭, 加拿大, 還是歐洲~

姐妹們一起努力吧!!





鴨子 2012-06-26 17:04:46

跟光點一樣 試了好多次密碼....
年紀大忘事情超快的...

樓上Mary的同事真是頗勁爆
上班的好處之一就是有這些八卦可以聽啊~ XD

Mary 2012-06-14 09:59:27

我也來這邊八卦一下
公司裡面有個女同事
已經離婚帶著一個四歲大的孩子
結果最近居然肚子大了
大家心裡面很多OS猜疑的時候
這個女同事大方地跟大家說是跟男朋友的結晶
不過他們並沒有打算要結婚
很酷吧

光.點. 2012-06-12 18:16:35

用橘寶的生日真的太用心良苦了。我這人從來不記人生日,所以一路往回推不知道試了幾次才成功。

恭喜姊妹們,大家年年有新消息,真是頗刺激。

我晚上的探望老師之旅,發現老師還好,但是有個學姐未婚懷孕三個月也是非常刺激。下午阿咪跟大家分享的懷孕心得,讓我晚上當了很稱職的聆聽者,學姐覺得我超了解孕期心得,沒想到我是下午才惡補的啊。

小卷上班後不知道適應如何?

希望邊工作邊帶小孩也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