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2:10:28☆豆丁★

手術前的感受

在做手術之前
想發表一下我現在的心情
要等到我做完手術後才能再上來了

下星期一早上七點半入醫院...

從來未住過醫院的我
說不擔心沒有可能吧
應該說
我沒有很強的信心

知道要入院的消息後
我只告訴了幾位弟兄姊妹
沒有告訴的
或很遲才知道的
並不表示我不重視您們
更不表示我不願意接受您們的關心

在這段等待入院的期間
真不能用一字一墨來形容
我內心的感受

最近也同時發生
很多不開心或不稱心的事情
同事形容我很『黑』
在我腦海裡面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只是覺得我跌入了人生的一個谷底
感受到黑暗、痛苦和無助

我做了基督徒十多年
才發覺原來對神的信心是那麼少

其實我真的很想逃避
不想面對自己
更何況我要面對您們呢?

或者您會覺得不公平
或者您會覺得我偏心
只會對某些人講而沒有對您講

我只能說:對不起!

又或者您會不開心
覺得我將自己的事情收埋
沒有讓人有一個好好的交待

我只能說:對不起!

是的
情理上我要交待
但您們有否體會到我的感受?
難道我要逐一打電話給您們每一位
告知我的情況或進展如何嗎?
難道我要像報告般或象徵般說出我心底的說話嗎?
難道我要...

我需要氣氛和有感覺才能說出來
我相信您們能明白的...

現在
在這個時刻
我想要的
我最需要的
我最要做的
不是要公諸於世...

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
我並非一個容易說出我內心感受的人
更何況這次是我人生其中一件大事情
所以各位請原諒我的自私吧!
也請原諒我的任性吧!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
平平安安的
等待做這個手術
可以嗎?

拜託!各位!

◎求您們給我一些透氣的空間◎

可以嗎?

可不可以?

真的可以嗎?

手術完後
我會逐一send sms給您們
請等待我的好消息!

最後
衷心多謝您們的關心和安慰的說話
非常感動和窩心
您們對我好重要
真的
我很重視您們每一個
也希望您們都能重視我的感受!
謝謝~

上一篇:My DeAr JeNnY

下一篇:等待著的生日禮物

2006-09-11 12:26:30

幾時有”手術後的感受”出世呀?

iny 2006-08-20 20:49:25

though i dunno what happened to u...and i dunno u will have an operation, just want to tell u that i will remember u in my prayer, pls take care and wish u recover soon...support u always~

2006-08-19 22:13:52

我會來探你的! 順便飲你d葡萄適, 食你d生果, 睇你d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