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5:51:27☆豆丁★

My DeAr JeNnY

Jenny的離開,是否正代表著Jonathan的開始?


6月21日,Jenny就要離開澳門,回到她的老家鄉,然後,不知道何時才會再來。

我相信與Jenny的相遇絕非偶然,神在當中作了什麼安排呢?

頌愛堂經歷了十多年的變化,曾經來訪過無數個宣教士,他們的名字又可否一一記起?對我們又有什麼體會?

每一位宣教士逗留在澳門的時間均有不同,Jenny則付上了大概三年的光陰,是長還是短呢?

人往往都會在最後關頭才會懂得珍惜。

好像一家人了,感情深厚了,關係緊密了,然後就說要離開。

其實當Jenny來澳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清楚明白她始終都會有走的一天,但時間和友誼是不成正比的,也永遠無法追趕得上。

Jenny的接班人Jonathan八月份正式來頌愛堂服侍,雖然他已不是第一次來作宣教士,很多人已認識他,但他暫定只會逗留一年的時間。

一年後,我們又舉辦farewell party,大家會累嗎?

我說的不是身體上的疲乏,而是心靈上又有一位摯友要離開我們。

所謂天下有不散之延席,說的不錯,何況科技先進發達,一個消息可傳遍天下;但一起相處,彼此分享交流,遠超過用文字來表達呢!

想起昨天的party,我也蠻感動,尤其是她的好朋友逐一分享對她感受的時候。

很興幸我也能成為其中一個。

其實心中有很多東西想分享,但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從何結束。

或者將真心的說話留在肚子裡會長久一點 (靠~是什麼歪理論...)

真的期待Jenny可以很快就回來,好像Jonathan一樣。

呼~不捨得,不捨得,十萬個不捨得!

My Dear Jenny…I Love You!>_<

My new bike...好靚好型丫!

Jenny送給我的!呵呵呵...

佢話見到架車好似我而家渣緊o個架,所以就買比我啦!

Thank You Jenny...You are my Love!

上一篇:Good Mood

下一篇:手術前的感受

無休息之男 2006-06-12 20:27:04

你就好啦!
有禮物收。

版主回應
梗係!我同貞貞係咩關係先得架!哈... 2006-06-13 0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