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01:01:19青蛙

這就是人生!!~


多了meeya的小日誌後都忘了來這兒了...
荒廢太久~"~....
所以先複製先前在那裡寫的...
過來讓親朋好友們看看囉~.~..
~~~~~~~~~~~~~~~~~~~~~~~~~~~~~~~~~~~~~~

(2009-11-24 20:04:35)
沒有爭執衝突~卻是我近年來情緒最嚴重的爆發!!~我躲在被子裡哭了幾個小時,然後打了幾個小時簡訊,手機顯示我打了六通訊息的字數給我弟要他轉述給我爸媽,還打了31通簡訊的字數跟我弟媳訴苦!...問題還是無解因為這是我們家的遺傳個性使然....

(2009-11-24 23:29:58)
{任何的傷痛都有復原期。 假裝沒事是一種堅強,每一個傷疤都不能強迫它凝血,太會逞強的人,會把傷口往裡藏,血水與膿包深埋在心,恐怕更難好...by"錯就錯在太堅強"~吳淡如}...所以為了更快復原,以後我都不要堅強了...~"~



 

2009-11-24 21:03:14

這就是人生吧!!~



我很希望自己能夠更豁達無論對於家庭生活友情愛情...!
但我得承認真的很難!!~

在圈子裡每天都有人因為感情的事痛苦難過掙扎猶豫開心雀躍...
每天都有人因為生活工作失落勉強為難氣憤轉換重心獲得成就感.....
每天都有人因為家裡那本難念的經頭痛無能為力.....

大家闡述著自身每天發生的好事壞事開心的難過的....

發生好事的時候大家開心祝賀大多人能同感愉悅....
發生壞事的時候大家安慰問候給予幫助....

我常很愛說人生短暫要豁達要開心....
可是今天我還是得承認....
無能為力時真的很痛苦很難過.....

其實也沒甚麼大事~
不過就是相同個性血緣的家人...
老爭執著各自不認同的點....
衝突多了無奈多了誤解也多了....

我只是累了...
胡亂的打了這些甚麼也只是想轉移情緒...

很痛苦難熬....
很想找個人抱著靠著她的背哭到累了就能睡....
卻得顧慮距離分寸身分....
不該是你不能是他為什麼你沒來找我.....
所以做人的確很難....我們一直沒否認過!!~
那就勇敢一點....
不惹桃花不玩曖昧......
認真的考慮去找個人好好在一起....
就不會在最痛苦難熬時無路可逃無人可靠了.....
但這樣真的就會比較好嗎?~
呵呵~有愛情的時候....也還是得多承受愛情帶來的難題啊!~

我好累....想睡不能睡.....
想停止思考腦子裡卻有一大堆東西在轉在繞.....
眼睛很腫右手拇指很痛....
不知道這日誌打到哪....

我很好我沒事只是碰到跟大家相仿的人生瑣事.....

過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