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6:03:53青蛙

放輕鬆一點~

夜裡~朋友傳了訊來...
內容是~

"今天跟朋友聊天,他跟我說: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還有:喜歡他就去見他,不要因為不去見面而思念,
要天天去見他見到厭煩為止,厭煩之後就能不再想了!
於是~我想我知道了!"...

我回撥了電話去...
me:怎麼了?
他:沒有ㄚ!
me:不然幹嘛半夜傳那個訊息來....
他:沒有啦!突然想清楚了一些事....
me:是喔!然後勒....
他:就像你說過的...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
不是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在一起,
愛情只是一種霎那的感覺,這感覺絕對會隨時間和心境而改變...........
me:(我大笑....哈哈哈哈~)我剛才跟人聊天也有討論到這些問題ㄟ...!
對嘛!輕鬆一點~沒有誰非誰不可..........!
而且ㄚ~就像我說的...人生真的是一件好玩的事!
宿命輪迴或者現世報真的是不可預料厚~!...
好像每個單身的人都受著類似的現世報!~
他比較喜歡你~你比較喜歡我~我比較喜歡他~她比較喜歡他~
他又比較喜歡他...哈哈哈哈~人生多數是事與願違的多ㄚ!!!!~

他:對啊!你心裡想的除了前女友還有那些莫名其妙的曖昧女生,
對我若即若離,難怪會有報應不能跟哪個人好好在一起!...

me:我甚麼時候對你若即若離....不是就像朋友一樣....
順其自然.輕鬆自在的相處模式,
我就說我現在並沒有想跟任何人在一起,不管是你或哪個曖昧的女生...
都不適合在一起!....我頂多就是你說的很過份貪心的同時想著很多人;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沒跟誰在一起,想又不犯法,
感覺沒付諸行動並不算數的嘛!
糟糕一點的說法就是我的感情道德觀不夠潔癖之類的吧~!!
可是有在一起的人時真的就不同了啦!!!~

不過呢~我的結論是~
我們都是善良的好人....我們都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和對方,
承受該有的無力和無奈...不會虛偽應付或因為難耐寂寞....
就和那個等著自己的...比較愛自己的...或是自己其實不那麼喜歡的人...
將就在一起!....

他:可是~難道就不會有一天,那個不那麼喜歡的人感覺也有那麼喜歡了,
所以就真的終於在一起了?!!~

me:嗯....會ㄚ~會啦!當然有這可能....可是....我還是覺得....
放輕鬆一點~不要太認真看待許多事情!!沒有甚麼事是非得如何不可!!
也沒有甚麼人是非得在一起不可!!隨心所致,開心自在,輕鬆豁達~
日子才能過的順心喜樂~!!
人生ㄚ~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也沒有東西是必須一定要擁有的!!
青蛙 2009-10-14 13:52:22

嘿ㄚ~
我也覺得我朋友的朋友這見解實在是太屌了....

ㄚ水 2009-10-12 18:17:33

這句話說的很好,
要天天去見她,見到厭煩為止ㄚ~~~~~~

ㄚ水 2009-10-12 18:10:34

喜歡他就去見他,不要因為不去見面而思念,
要天天去見他見到厭煩為止,厭煩之後就能不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