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17:49:48GuavaDog

2021。04。1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這樣⋯⋯⋯

記得上一次的談話
我說的
陪著你
怎麼會是浪費時間

我不知道你今天氣的原因是什麼
開車載妳上去
然後開下來
是有些迷茫
感覺沒睡醒
但看了一下時間
知道睡了早上就不用復健了
所以就開始整理後座的遮光板
然後想說把早餐吃了再準備去復健
你傳訊息來了
睡覺?
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想跟你說
我很乖
等等吃完要去復健
沒有睡覺
你卻炸了~~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我沒有跟你報告我到地下室了
還是沒有跟你說我今天要幹嘛
但總之
就是爆了

然後要我可以回家了
隨便我要去做什麼

於是
我依然按照我的規劃
去做了復健
然後回來公司門口等你
看到了681、名成出去又再回來了
過程中我還是打著電話給你
你沒接
我想你是睡了

回到了車上跟你說聲午安
然後
心裡很不是滋味
覺得委屈
想著想著睡著了

1330
起來後你依然沒有回我訊息
我就滑了一下手機
找檢驗所的評價
後來找到了一間大安檢驗所

我先去了Amo
買了蛋糕
有點訂了蛋糕
回來後發現手機要沒電了
但我想去公司門口看你有沒有出門
我可以跟出去
於是我去全家借了電池
然後坐在對面的椅子上

沒一會兒
看見你回來的身影
時間是約莫1600了
管理員跟著你一起走了進去
我起身
但冷靜的想了一下
什麼都不能做
做了你會更生氣
不然我還蠻想衝去擠你的電梯的

又在位置上坐了一秀英
整理一下心情

走路去檢驗所拿試瓶
回來車上打文章

猶豫要不要把車開上來
後來我還是開上來停在飛碟屋前
繼續打著文章

我想
我還是要在你的門口等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