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00:43:21糾吉"

勇敢...

前腳踏上火車....後腳卻停了下來

不想離開又能怎麼辦....也只能開開心心說再見

其實我千萬個不願意...那我認錯...沒朋友的是我

好險沒要繼續讀書...不然畢業一次就難過一次

4年...怎麼瞇一眼就過了...你們都好帥好漂亮...又醜又胖的是我

一下子就會好了...時間而已 :((

慢慢的慢慢的...我的影子會慢慢的消失在你們的記憶中

                            而你們的影子還會留在我腦中... 因為我拍立得拍太多了

                            想忘也忘不了....

 

   可不可以不要說再見.....其實我真的很不勇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