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8:10:23♡草小帥♡

珍惜

喔喔喔.....
天阿天阿....
多久沒上來了.....
快荒廢ㄌ喔....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有再來> 最近搬回台北ㄌ...也開始新工作ㄌ....
好多事情要忙....都沒時間上來!!
今天是老婆好不容易讓我上網@@cc
因為我在等她下課...嘿嘿!!
搬來這陣子...過ㄉ快樂...
雖然剛上來時...心情悶...
因為工作ㄉ事情...在+上 家裡一些事情...
讓我壓力很大!! 也跟老婆有一些爭吵><
還讓她哭ㄌ好幾次= =!!我是壞蛋!!
老婆~對不起!!不該讓妳哭讓妳難過ㄉ><
我們終於離彼此距離又更近ㄌ^^
只是見面ㄉ時間還是會有些限制><
但是我答應妳..我會好好努力工作...
也會很乖很乖ㄉ...這陣子看到妳很忙...
妳也心情悶悶ㄉ><...不過我們都互相說出來ㄌCC
希望妳要快快樂樂喔~~不然我會難過也會不快樂ㄉ!!
現在ㄉ我不像之前可以天天陪妳ㄌ><...但是我一定會想盡辦法
陪妳哈哈!!妳董ㄉ阿@@!!別忘ㄌ...我們抱在一起睡覺覺說過ㄉ那些話...
我們有共同目標!!SO我們要一起努力...一直到我們ㄉ目標都達成@@
每一次ㄉ相處我都非常珍惜!!謝謝妳ㄉ出現...讓我感到被關愛ㄉ幸福><
我說過...妳就是我ㄉ天使...因為妳ㄉ包容讓我這ㄍ頑皮鬼...過ㄉ特別幸福^^
而我會把我壞脾氣...好好ㄉ努力改調>< 因為我們彼此互相答應過對方ㄌ!!
我會等妳畢業!!在一起唸書...同樣ㄉ我會好好唸書..一起到畢業><
我常說我配不上妳...因為妳ㄉ優秀...妳ㄉ好..太多太多妳ㄉ優點!我都比不上><...但是妳不嫌棄我...讓我真ㄉ很感動><很快樂....我也會好好ㄉ改變自己
對妳ㄉ感情很深..很深....願意為妳改變自己...也願意為妳..完成我們的目標!!我們小倆口...可是姐他們大家幫忙見證下...而把彼此一生交給對方ㄉ!!
記住戴上戒指ㄉ那一刻!!還有記住妳說一起說出ㄉ”我願意” 記住那一篇..姐姐精心ㄉ求婚記...下次電腦帶來給妳時!!我要妳再跟我看一次CCC!!
呼呼!!我們說好ㄌ喔.....不可以.......妳知道ㄉ><
我突然想到....亨!!我吃醋>

我愛妳><~~FOREVER
Smile--凝* 2007-06-29 19:57:44

哈!
看的我嘴繳都上揚了:)

低能夏 2007-06-14 08:45:09

挖~好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