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3:32:43♡草小帥♡

痛....

= =!!

真是的...這幾天感染腸胃炎~"~

天阿....簡直是有夠痛苦的...

吃什麼都吐...完全沒食慾...

而且又一直拉肚子= =!!

最討厭的就是胃還一直抽筋...

真他媽的有夠痛苦的...

又一直發燒...

頭又暈...全身幾乎沒力氣...

連站著都有問題...

真的很想死= =!!

好顯昨天去看病...

馬的..本想說應該沒事...

但是就是因為吐太多...

稿的我身體完全無力...

去看病才知道...

腸胃炎...



因為生病稿的我情緒很差...

昨天還兇老婆><

害她哭= =!!

每次自己的問題..

就會因為自己的情緒而跟妳有小爭執...

我也對妳說過會改...

但是昨天= =...

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常常在想...會不會因為這樣...

到最後..因此妳離開我...

或是妳可能覺得我不會怎樣...但是

其實我很害怕...


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亂想一推..

想到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該怎麼面對沒有妳在的日子...

我知道..妳也知道...

因為妳我都會害怕...

妳我都太在乎彼此...

SO每件大小事情都會去想很多...

就因為想很多會讓自己感到心痛難過...

但是如果都不會去想這些...

又會讓彼此覺得不在乎對方...

昨天真的很對不起><...

也許妳原諒我...

但是已經讓妳傷心難過了><

我討厭自己每次都這樣...

每次看到妳難過...

其實我的心很痛...

不是因為妳哭...

那是因為我很愛妳..

我不要看到妳難過...

但是妳會難過都是我造成的...

從開始到現在對不起這句話...

我不知已經說了多少次...

讓妳傷心難過流淚...

不知已經多少次...

總覺得每件事情我都做不好...

自己一個人在想...

想到很難過很悶...

心很痛...

哀....
☆叛逆♀鬼鬼〃p 2007-04-24 05:50:20

好好照顧身體阿^^
好久沒跟你聯絡了ˊˋ
對ㄆ起捏^^
最近過的如何?

Smile--凝* 2007-04-17 17:40:17

要好好照顧身體阿!!!

Smile--凝* 2007-04-17 17:40:17

要好好照顧身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