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7:48:15♡草小帥♡

HAPPY

@@....

哈哈!!星期六去昆楊捷運站接老婆...ccc

我帶兒子一起去接@@

那天天氣還是不好= =

不過看到老婆^^...

心情就快樂...

這張照片@@....

很不專業喔~~那位女主角@@

哪有親親...親我下巴ㄉ>"<

連我都親到妳的鼻子= =!!

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全家福ccc

兒子真ㄉ很Q ^^...跟我一樣XD...

媽媽也很Q啦^^
唷唷唷....

這張正喔ccc

^^...

這張是老婆幫兒子照ㄉ...

哈哈哈!!超可愛的...

兒子跟他的新朋友牛奶妹

昨天跟兒子一起拍的

父子照@@...

不過燈光太亮= =!!
嘿嘿嘿!!

嘴巴翹一下@@

有沒有跟兒子很像阿xd~~
拔拔自戀@@...嘿嘿嘿><...(羞)
來....笑一個︿︿...

妳的 臭屁股 花叮叮 2007-04-09 22:31:41

哇哇
爸爸蠻漂亮的耶 (又帥。。
我偷偷上來> <
因為我查英文@ @
想妳喔
還有我們家兒子
愛妳們 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