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33:12♡草小帥♡

還記得嗎..那屬於我們愛情的印記...

><...終於終於又和寶貝老婆見面啦><...

嗚嗚嗚好多天沒見面...看到妳..真的是心跳急速><...

這次妳放假...我們的計畫...嘿嘿嘿!!

就是好好的去把好看的電影看個夠XD...

我們假期看的第一部電影...[刺青]...

我們期待已久的...終於去看了><...

早上妳還說我很冷淡><..嗚嗚!!根本就沒有...哼!!

妳知道的我愛鬧妳= =!!但是妳還是說出來了><

看到妳帶著寶貝兒子來找我@@哈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XD..終於全家相聚了><

超想妳和兒子的><...

真的很想念><...其實我心理和妳想的一樣...

看到彼此很想哭...妳懂得..因為心中的那種思念..是無法形容的

今天去看...我的媽阿...超多人@@...不過去看的...

都是拉子XD...我和老婆完全傻眼= =!!

因為真的是多到傻眼= =!!一對對的@@...

每個人首都牽著自己的另一伴!!呵呵!!

其實看到心裡有一種很開心的FU...

因為大家都是同圈子..來看這部..描述拉子的片子...

但是最高興的是...因為我手牽著我愛的寶貝和寶貝兒子~~全家福咩XD!

老婆><今天很累吼@@...妳懂得XD...

今天真的很瘋狂@@....又很....哈哈哈!!

一個字...妳知道的><...黑嘿!!



看完這部戲是算不錯.只是唯一缺點就是他敘述拉子的情節...

是乎太少了...因為輕描淡寫帶過...(純粹屬於我個人看法︿︿)

BUT因這部戲..重點是再敘述一個再自己身上所印記的回憶..

也許是導演自己的拍攝手法..不過還是不錯看...

演員的演技也是很棒的...SO推薦大家︿︿

或許很多人看完有不同的心得...BUT每個人去看一部戲..

都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和心得...



2007-04-07 03:06:00

嗯 拉子的部分打廣告太兇
也難怪大家會對這部電影的感覺偏向拉子了

版主回應
呵呵^^...
不過他的商業包裝很不賴...
因為讓拉子們...對這部戲很期待!!
也許是導演的拍攝手法...
不過...或許多敘述些有關拉子的情境...
會更好^^
2007-04-17 12: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