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3:44:35♡草小帥♡

賀新年。。。

哇哈哈哈哈。。。

好久沒打報台拉@@。。。

嗚嗚嗚。。。太忙了= =!!

根本沒時間打阿~"~一推事要用= =!!

最近最近大家都在忙過年@@

老婆已經是排名第一的大忙人@@

以為今年過年家裡會很忙= =

結果意想不到。。。。我跟哥哥最閒。。。哈哈

爸媽忙著親戚要結婚的事= =!!把我跟哥留在家

這幾天真的是很自在@@XD。。。

因為家裡沒大人啦。。。哈哈哈哈!!

本來要在我的房子帶大家過新年的= =

BUT我的房子有外婆小舅。。。只好在老哥的房子跟大家打麻將。。

前天姐&靜雲。小奇都來我們家打麻將。。小酷也有。。小雲也有。。。哈哈

結果= =靜雲已經被封號為雀聖@@。。因為他連6><運真好

好加在啦。。。我沒輸沒贏XD~~

昨晚又一攤。。。阿海。小雲。宗仁。老哥。我。

老哥跟我一組。。。結果最贏@@XD。。。

昨晚&寶貝老婆熱線後。。。我就睡著ㄌ= =!!

一直到4點多吧。。被老哥叫起來。。因為我做夢= =

超討厭ㄉ夢。。超氣ㄉ夢。。超不爽ㄉ夢。。害我哭= =!!

因為這ㄍ夢很恐怖><。。老婆知道ㄉˋˊ哼!!

今天的行程好多@@。。。下午要去某位大明星家烤肉@@

再晚一點要跟國中的死黨聚會@@

中午我很閒。。哈哈等等要去買庫子ㄌCCC

好啦好啦。。。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