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22:20:00Yo*Zuleika

缺?

我覺得很幸福哎…因為,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可愛又體貼的弟弟,我愛及愛我的老公,兩隻很可愛的寶貝貓仔(加上老公的共有四隻貓仔),很要好的朋友們!你說,我還缺什麼呢?

我現在,缺的應該是定下心來讀書的決心吧!老是聽到什麼『千金難買早知道』,嘴上也總是可以琅琅上口出『時光如梭』『築夢踏實』等諸如此類的名言佳句,但始終少了些意志力!但,我說到做到!

我還缺什麼呢?我猜,應該就是缺了愛的人陪在身邊吧?!每次,都等著星期日的到來,為得是什麼呢?可以跟老公見面…老是覺得,他一定是上帝給我的小天使,再怎麼不安的情緒,只要在他身邊,就會變得好安心!再怎麼難過,只要在他的懷裡,就能痛快地哭一場!原來,他這麼重要呀~?

也許,我曾經擁有過很多,亦或失去了不少…但我知道,我必須把握現在!儘管處於眼高手低的矛盾,我還是會努力加油!我會讓你們看到我的成長!我應該什麼都不缺吧!我是個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