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10:34:46小妞

台北東區美食推薦看這裡 大王麻辣乾麵吃過就難忘

大家心中的人氣乾麵店是哪家?

可能不少人口袋名單可以講出好幾家

今天我也要分享自己喜歡的店家

位在台北東區的大王麻辣乾麵

店家門口風格整個超級鮮豔

白天很搶眼、晚上更吸睛

不少網紅與網美都紛紛來吃過

乾麵則是麵條有著特別之處

還有那獨門辣油香氣更是一絕

大王榨菜肉絲乾麵送上桌香氣就來

上層滿滿的榨菜、肉絲、蔥花與油蔥

看起還不覺得會讓人有麻辣感

其實辣油都藏在最下面

邊拌邊吃就能感受麻辣香飄出

偏中細的麵條有Q彈有勁

這種麵條是我最喜歡的麵

吃了有飽足感也滿足到口感

榨菜原有的鹹香、肉絲的口感加上辣油香氣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停不下來

但不得不說大王麻辣的辣可是很有尾勁

還是那種會累積下來的麻辣感

剛開始吃個幾口可能還好

吃到最後即使是輕辣也辣得很有感

五行蔬彩爽口的一道小菜

用五種顏色搭配讓色彩看起來很繽紛

百頁豆腐、木耳、芹菜、玉米筍及胡蘿蔔的搭配

很簡單的食材沒有過多調味料加在裡面

直接把食材原味給表現出來

個人覺得很適合在炎熱夏天吃

不僅可以增添食慾吃起來也沒負擔


大王餛飩湯第一眼覺得餛飩好大顆

給人一種用料實在的感覺

整顆餛飩看起來皮薄餡多

在口中散開來的那股鮮味真的很棒

湯頭喝起來味道確實也不錯



大王麻辣乾麵有個活動大家都知道

那就是30分鐘內挑戰超級無敵麻辣乾麵

很多Youtuber都曾經來挑戰過

但成功挑戰過的人相當少

畢竟那個辣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想來挑戰的人記得規則可是要看清楚

挑戰成功與挑戰失敗一線之隔

你們想好要拿走哪個牌子了嗎

我的話大概不會想挑戰

吃個輕辣就覺得很夠了

地獄般辣度還是交給勇士們去吧

如果以為大王麻辣乾麵都是吃辣

那這個想法就大錯特錯了

他們也有提供不辣的餐點

不辣反能更能吃出乾麵的厲害

所以吃不吃辣在這都能找到美味

我敢說大王麻辣乾麵還會讓人想再光顧

乾麵的份量多且味道又好

小菜更是銅板價可以吃到

有這樣的店在台北東區真的很不錯

資訊貼在這裡囉https://pse.is/NBHQ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