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0:01:38【 北逼 〃 流 】

【 為什麼 ?! 】

為什麼 ?!
為什麼 ... ?!
對妳的這個疑問 ... 我用無限個為什麼都說不清

我不知道 .... 
但我好無辜 = =
我做了什麼嗎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你知道嗎 ?!
我一直把妳當成是我最好的朋友 !!
『 Good Friend 』
你不屑 ?! = =
我不知道 .... 但這是妳的決定 ... 我也不能阻止妳 !
是吧 ?!

我真的 [ 不知道 ] × N 次 ﹏ !!!!! >口< 
我上課不認真嗎 ?! 『 我覺得沒有 』
我做了什麼 惹你生氣了嗎 ?! 『 跟我說阿 』
還是你不願意給我機會 ?! 
我都不知道 ..... !!!!!

【 我好無辜 】